2010/01/23

Can I get a 6:00 a.m. wake-up call tomorrow?可以在明天早上6點打電話叫醒我嗎?

對話

Janet:Reception, Janet speaking. What can I do for you?
珍妮特:櫃台您好,我是珍妮特。您需要什麼服務嗎?
Natalie:Yes, can I get a wake-up call at 6:00 a.m. tomorrow?
奈特莉:是的,可以在明天早上6點打電話叫醒我嗎?
Janet:What is your room number, madam?
珍妮特:女士,請問您住幾號房?
Natalie:I'm staying in room 203.
奈特莉:我住 203 號房。
Janet:OK. You'll get a wake-up call from our automated service tomorrow.
珍妮特:好的。您明天會接到我們的自動電話叫醒服務。
Natalie:Thank you very much.
奈特莉:非常感謝妳。

本篇關鍵句

◎Can I get a 6:00 a.m. wake-up call tomorrow?
可以在明天早上6點打電話叫醒我嗎?
在飯店住宿時,可以請飯店提供打電話叫醒客人的服務,除了本關鍵句,還可以用以下說法:
Can / Could you give me a 5:00 p.m. wake-up call, please?(可以請你在下午5點鐘打電話叫醒我嗎?)
.此外,你還可以向飯店櫃台尋求一些其他的服務,例如:
Do you provide shuttle service to the airport?(你們有提供到機場的接駁巴士服務嗎?)
.shuttle a. 短程往返的
n.短程往返的交通工具

關鍵字彙與片語

◎reception n.接待櫃台;接待
例:The woman at the reception desk checked me into the hotel.(接待櫃台的小姐幫我登記入住旅館。)
例:My home-stay host gave me a warm reception.(我的寄宿家庭主人非常熱情地接待我。)
◎automated a.自動(化)的
例:It is easy and convenient to withdraw money from an automated teller machine.(從自動存提款機領錢很簡單也很方便。)
◎automated teller machine
.自動提款機(常縮寫為 ATM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