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3

Working Out at the Gym

Asking about memberships 詢問入會Clerk: Welcome to Global Gym. Do you have a membership here?Customer: No, I don’t. What are my options?Clerk: We offer an annual membership for 500 dollars and a monthly membership for 50 . You can also buy a day pass for five dollars.Customer: OK, I think I’ll get a monthly membership.職員:歡迎來到全球健身房。您在此有會籍嗎?顧客:我沒有。有哪些選擇方案?職員:我們有一年 500 元的會籍,還有每月 50 元的會籍。您也可以買 5 元一張的單日通行證。顧客:好,我要按月計費的會籍。

英語通 Language Guide

換你說說看:跟教練討論要鍛鍊的部位
句型:I want to reduce my _______.
我想要縮小我的 ??。
句型:I want to slim down my _______.
我想要瘦 ??。
句型:I want to tone my _______.
我想要修飾我的 ??。
stomach 腹部,或稱tummy、belly
waist 腰部
hips 髖部
butt臀部
thighs 大腿
句型:I want to get rid of my .
我想要消除我的 ??。
flab 贅肉
love handles 腰部兩側贅肉
spare tire腰部一圈贅肉
beer belly 啤酒肚(男)
muffin top擠在褲頭上的一圈腹部贅肉(女),因形似杯子蛋糕膨脹滿出模型以外的部分而得名
thunder thighs 鬆垮大腿(女)

健身房常見器材

● free weights 自由重量訓練器材 包含dumbbells(啞鈴)、barbells(槓鈴)及 kettlebells(壺鈴)等讓使用者自行決定訓練位置的活動式器材。 ● weight machine 重量訓練機 針對特定部位訓練而設計的機器。 ● multi-station gym 多功能重量訓練機

No comments: